CR7Fangirl

【搞迪】光与暗的边界 第十五章

迪迦TV25改写,基二俘虏了迪迦,辱之,在人类注视下渎神,并被监禁折磨

后来迪迦逃回地球,试图遗忘受创的经历,但自此一役后,心灵便总在光与暗的交界处徘徊挣扎,而基里艾洛德的存在也阴魂不散 

私设为本体迪,大古在文中不占主导意识,而且本体迪不用变身器就能原地意念变身;三分钟设定也浮云了,默认彩色计时器和盖亚的一样,只显示能量不计时


第十五章(开头)

  这一天的太阳格外烈性,上升的速度也很快,强光一大早便从落地窗外直射而入,把热量泼在脸上。迪迦已从睡梦中苏醒,但他不想醒,眼灯依旧暗淡着。


  他还躺在那张意大利岩板饭桌上,被基里艾洛德人牢牢环抱在怀中。宿醉的副作用仍然在影响他,他的脑袋沉重浑噩,一回想起昨夜的荒唐,更是刺痛欲裂,肢体则疲劳酸痛,接近了软化,以至于没有动弹的意愿。

  其实就这样躺在对方怀里也不讨厌。那股原本惹他反感的邪气已经习惯了,好像就属于他自己一样。基里艾洛德人体表有坚硬的外骨骼,不过显然特意调整过姿势,小心避免硌到,只用较柔软的部分贴着他,而那双抱着他的手也一直像抱婴儿一样谨慎温柔,抱得他很舒服。迪迦这会儿身体还有些病恹恹的酸软发冷,而基里艾洛德人体温比他更高一些,裹着他感觉熨帖暖和,让他懒洋洋的,几乎就要再睡一觉。


  然而在他全身心放松时,基里艾洛德人却开始不老实了。


……(关键位置走微博或wland)


    感到状况越来越不对劲,迪迦终于慌了神,赶忙抓开那只手,狠狠肘击他的胸口。“你摸够没有?!”  


  基里艾洛德人总算放过他,低笑着将他往怀里搂得更紧。“不装睡了?”


  迪迦脸上热烘烘的,用力朝他身上推搡,不时捶上两拳,和打石头没什么两样。“放开我!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丝毫不在意他不痛不痒的攻击,低头轻咬他红红的耳尖。“不想和我来点晨运吗?”


  耳朵又痒又烫,迪迦猛然间一个激灵,立即朝他脸上揍了一拳。“去你的,快放手!”


  这厚脸皮的混蛋偏了偏头,依然轻松自如,微笑道:“忽冷忽热,欲擒故纵?我不吃这套,宝贝。”


  迪迦恼火地沉下脸,双手倏然蓄起强大的光能,拳头朝他头和胸交替击打,同时狠狠一踢,总算把他从身上踹开。


  基里艾洛德人在地板上站稳,双手抱臂看着他,脸上咧开的笑容比平常还要欠揍。“确定不想再来一次?”


    “闭嘴!”迪迦恼怒地斥道,手撑桌面跳下桌子,却发现自己手心沾上了什么湿漉漉的东西——是金色和白色融合的粘稠液体。迪迦立即发出嫌恶的声音,一时找不到在哪擦拭,便随手在基里艾洛德人身上揩了揩,把那些液体擦在他肩膀的外骨骼上。


  基里艾洛德人失声笑了出来,低头擦擦肩,手指沾上些许反射金光的混合液体:“把我们结合的精华送给我作纪念?”

  

  “吵死了!”迪迦烦躁地拧着脸,按着昏昏沉沉的脑袋,在大屋里四处寻找失踪的胸甲。他还记得昨晚意乱情迷时,他的胸甲是怎么被对方粗鲁地脱下来的,但记不起是在哪。“该死的色情狂。”迪迦忍不住咒骂罪魁祸首。


    “你在说我?”基里艾洛德人一副无辜又委屈的语气,那讨厌的笑却更明显了。“漂亮宝贝,昨晚好像是你扒了我的裤子想强jian我,幸亏我力气比你大。”


  迪迦僵了僵,回忆起昨夜失控的情形,脸上燥热得更厉害,想骂他无耻又觉理亏,只得气恼地强调:“我喝醉了!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嗤之以鼻,冷哼道:“这就是你的借口?不是发疯就是喝醉,我看看下次是什么说法。”


  “没有下次!”迪迦恶狠狠朝他瞪了过去,愤怒地笑出来。“另外,如果你很怕受到性侵犯,可以离我远远的。”


  “不然呢?”基里艾洛德人逼近他面前,低沉带笑的声音富于挑逗意味。“你就会再次……控制不住自己?”


  一被靠近,迪迦瞬间慌了神,摇摇头清醒晕眩的脑袋,连忙又是一拳挥舞过去,拉开距离。“是啊,控制不住要揍你。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无奈地搓了搓自己的脸,对他抗拒的态度表示鄙夷。“自己做过的事却不肯承认,可不像光明磊落的正义英雄。”


  “闭嘴,不要说话!”迪迦暴躁地提高了音量,转头仔细搜寻自己的胸甲。这房子实在太大了,他都不知道该从哪儿找起。“混蛋,你到底把我胸甲弄哪儿去了?”

  

  基里艾洛德人霎时一脸不快,沉声说:“我有名字。”


  “是吗?”迪迦冷淡地应了声,穿过客厅,以敏锐的视力环顾四周。“不记得。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冷笑起来:“你什么都记得,只是在逃避现实。”


  迪迦充耳不闻,不予回应,总算在落地窗边瞄到了他的胸甲。它正在阳光下反射耀眼的金辉。他立即快步走了过去,把基里艾洛德人远远抛在身后。


  刚一捡起胸甲戴好,心想这次以后一定得把它死死黏在身上,一转头,他便惊慌地见到基里艾洛德人突然以鬼魅的速度闪现在他面前。


  迪迦不由恐慌地后退一步,后背贴到了玻璃窗上,不知所措地盯着那张恶魔的笑脸。


  “别靠近我。”迪迦艰涩地挤出声音。


  基里艾洛德人轻轻摇了摇头,目光专注地凝固在他身上,差不多有催眠似的力量,里面涌动着一股深沉的渴求、柔和的光辉,直感动到他体内深处,窜起一股温热的火苗。他坚硬冷漠的姿态不由自主地软化了。


  “迪迦。”基里艾洛德人低声唤他的名,好像那是种古老的神圣咒语,叩击在他心门上,令心房轻轻一颤。


  迪迦迷糊地呆望着对方,再次为那奇异的目光而茫然自失。紧接着,基里艾洛德人抬起一只手,轻托起他半边脸庞。那只危险的魔手,此刻却使他脸颊上有一种刺痒而舒适的感觉。迪迦禁不住闭上眼,欣慰地把脸贴在上面,像猫一样享受磨蹭。


  “别逃避我。”恶魔轻柔地抚摩着他精致的轮廓,爱抚那不朽的光明美丽。“别用你的敌意和厌恶掩盖一切。”


  迪迦不能自制地战栗,完全地迷惑着,俯望着恶魔的面孔,在一种惊骇中意识到自己正渴求得到更多亲近抚慰。


  “不。”他微不可闻地说。


  这微弱的声音突然激起了基里艾洛德人的焦躁,他急切地把手放在迪迦的腰上,搂向自己,而这具修长柔韧的身体此刻亦缺乏抵抗力,轻易便落入了他怀中。


  强硬地箍紧迪迦的身体,基里艾洛德人一字一句地说:“是你主动靠近我——两次。”


  迪迦慌乱地把头垂下了。“我……”


  “我想要你。”基里艾洛德人沉沉地低语,一手抬起他的下巴,逼迫他与自己对视。“你也想要我。”


  听了这话,迪迦后背哆嗦起来,忽然感到一些躁动的火焰在他小腹上奔驰而过。他好像又醉了。


  “昨晚我——”他结巴了。“总之,这两次都一样只是……”


  “错误?”基里艾洛德人叹气着替他说完。


  迪迦僵硬地别过头。“是。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脸上闪过烦躁不悦,急不可耐地说:“那就继续犯错吧。”


  迪迦还没反应过来,那两只强壮有力的胳膊就死死搂住了他,好像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一样。他猛地感到一阵眩晕无力,便只好顺从,同时一股暖流涌了上来,让他浑身发软。紧接着,基里艾洛德人硬是托着他的后脑勺,粗鲁地便开始吻他。


……(关键位置走微博或wland)


  “不行。”


  基里艾洛德人抬起头,紧抓着他的肩膀,炽热的目光落在他脸上,带着焦灼的渴求,却在被迫压抑着什么。“迪迦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这声呼唤又给他的心带来一阵颤栗。他感到对方正在向他索取某种回应,而他胸怀中也确实不可抑制地流动着回应的欲望——但他不能这么做。

    

    “放手!”迪迦猛地大力把他推开,脸上凝起了冰冷厌恶的寒霜,然后跌跌撞撞地从他身边跑开。

  

    基里艾洛德人不甘地追上去抓住他的手,他冷冷地转过头,迅速放出光箭,击中他的胸口,虽然没造成什么伤害,却成功令他松手,僵在原地不再追他。


  “别再跟着我。”他做了个警告的动作,接着近乎逃跑似的奔进了电梯,变回人间体。


……


全篇阅读关注我微博:阿樱爱C罗 第一时间更新

或wland搜索id:5688353

看文留评愉快搞迪哟!


评论(214)

热度(4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